DY.颜宇✨

"当时只道是寻常"

你问我什么是马浩宁和高斯?

是每次拍视频都会挨在一起的小情侣

是每次视频中都会有对视

是平均每次直播都会有不同的称呼

是小潮插生日蜡烛时想起了所有人,但唯独忘了自己,但高斯会很贴心的把这一根蜡烛给插上

是直播中互相说的我爱你

是高斯生日无论怎么编辑都不会忘了和小潮院长的合照

是玩游戏对别人心狠手辣时,但会给对方放水

是会玩游戏时悄悄牵手的小情侣

是高斯,明明当了杀手,杀了所有人,却唯独不杀小潮院长

是小潮院长直播中的他心里有我

是小潮对高斯的小斯,高斯宝贝,我家高斯,高高,斯斯,高子…等称呼

是别人梦寐以求的副总,而高斯只玩了一个谋权篡位就得到了,并且是永久

是会穿相同衣服的小情侣

是马哥跟别人游戏贴贴时,高斯会偷偷的拔出剑

是高斯在吃排骨时,小狗会偷偷的逗他

是直播的那一句你杀我啊,你舍得吗?

是直播高斯说的我来保护你

是直播中小狗说高斯只能我抓

是小狗的宝贝我养你一辈子

是高斯作文中My sweet boy

是在别家CP,视频拼拼凑凑拼不到一个小时的时候,而潮斯足足有了一个半小时CP视频

是小狗直播时平均每1.7分钟喊一次高斯

是高斯看见小潮用手吃了水果后会给他找纸巾

是会在狼人杀白天时围着小潮一直转的小斯

是永远在夸高斯聪明的小潮

是有过同床共枕而且俩都还没穿衣服的经历

是会记得他说过爱吃草莓的小潮

是会看他坐的远会贴心给他夹菜的小潮

是彼此一方有人被刀以后会守护住另一方的潮斯

是会自己输了比赛还耍小心思把高斯留在身边

是高斯谋权时自己主动提出自己去睡沙发而茄哥谋权时却不是

是高斯杀了自己第一反应却不以为是他杀了自己

是高斯不是自己队友的情况下有危险时却两次喊他的名字

是两两决斗时唯一一个坐在老板位置上玩的高斯

是人潮涌动,伊人如斯


评论(3)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